6225539_1247657774A99n.jpg

 

蒲公英的愛

乘著長風,我瀟灑地來到這裡,

沒有帶來什麼,只是一身的樸樸風塵。

妳會問我我來自何方?

哪裡是我的家鄉,家鄉可有愛人呀!

笑容是我的回答,

我的笑容永遠是一個謎。

悄悄地我出現了,

也悄悄地消失了。

沒有一絲絲的留念,

也沒有一點點的遺憾,

因為在下一站的停歇,

又是一個瀟灑的我。

也許妳曾記憶起,

或許妳忘了我是誰?

 

沒有葉子的依歸,

更沒有風的不捨。

 

在晨曦間我揮別了露水的溫柔,

在夕陽裡我目送了彩霞的淚痕。

不是無情,

只是無奈。

忘了吧我的愛!

 

蒲公英呀

今夜的你可有歸途嗎?

還是依然漂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豆子夢幻奇遇 的頭像
    小豆子夢幻奇遇

    小豆子夢幻奇遇的部落格

    小豆子夢幻奇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